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2017年花桥大变化 竟然新增建筑和配套设施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偶是风儿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9-08 09:39:49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花桥裂变,始于地铁11号线!地铁的到来,竟将昔日小渔乡摇身变成将比肩上海的国际大都市!小编不经想到历史出身最贫穷的皇帝:朱元璋,这逆袭走得是同一个路线啊!

县级市通地铁,全国来说恐怕也只有江苏昆山一例了!在昆山花桥迈入轨交时代的那一刻,城市格局就大不同了!

最明显的就是城市环境和配套。在地铁11号线开通的这一年的时间内,花桥软件、硬件齐上,打造国家级天福湿地公园,除希尔顿、麦当劳、易买得、绿地商圈、海峡两岸商贸示范城商品交易中心等城市功能之外,城市综合体、国际会展会议中心、品牌酒店、公共文化中心、特色街区等重大功能项目加快建设,并带动行政、商务、商业、文体四大城市中心功能区成型。

再其次是城市产业。虽然上海轨交11号线在花桥只有短短的六七公里,但带来了上海的人才、资金、先进管理理念和技术,加上江苏省唯一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省级开发区的规划,花桥形成总部经济、会展物流、服务外包、金融等特色产业。谷歌、百度及上海超级计算中心、上海大数据联盟等项目相继落户花桥,未来花桥将建设成为“省级大数据产业园”“国家级大数据应用示范基地”。

简单讲,花桥有可能发展成为长三角的“小硅谷”,是环沪最具潜力的发展区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走进花桥,认识花桥。

随着人气的集聚、交通发展和城市配套的完善,特别是地王浦西玫瑰园的开盘,花桥房价迈入3万+时代。

这里不谈房价,因为谈房太特么伤!感!情!啦!

QQ截图20161025140035.jpg

身边许多朋友总说花桥变化大,到底花桥哪儿变了?来看看今年花桥出了哪些热点规划?

新增花桥外包区公办小学

QQ截图20170907153401.png

临近金融大道,位于远政路东侧、远国路西侧,用地面积56582.14平米,建筑面积47559.55平米,其中地上占地面积为41107.33平米,主要功能为教学楼、风雨操场、食堂、图书馆。

新建昆山爱维叶集善幼儿园

QQ截图20170907161221.png

位于花桥镇西环路东侧、金捷路北侧,为全日制普惠性民办幼儿园,其办学规模为6轨18班。

中西医结合医院异地新建

QQ截图20170907155013.png

QQ截图20170907155042.png

位于金融大道北侧,远国路东侧,用地面积33604.2平方米,建筑面积50900平方米,建筑占地面积9200平米,主要功能为中西相结合的综合二级甲等医院,配置病床350床。

新建花桥艺体馆

QQ截图20170907153922.png

项目临近绿地大道,位于光明路与西环路交叉口,用地面积14958.39平米,建筑面积33496.36平米,主要功能含剧院、体育馆、展览、图书馆及少儿培训。


新建商业办公楼:乐府天地

位于花桥经济开发区核心区纬一路南侧、纵二路东侧、绿地大道北侧、纵三路西侧,规划用地面积17895.00平米,总建筑面积47146.32平米。本工程拟建四栋建筑,其中两幢商业办公楼、两幢办公楼。建设单位是江苏新瑞安投资有限公司。

鸟瞰图

总平面图

经济技术指标

项目容积率2,绿地率20%,建筑密度35%,机动车停车位285辆,地上停车位20辆,地下停车位265辆。

新规划香逸铂悦住宅

QQ截图20170907155731.png

位于金变路南侧、远国路西侧,由17栋高层住宅和1栋低层商业组成,地块南北向长约380米,东西向长约210米,呈长方形,项目用地面积86789.50平米,总建筑面积287342.87平米,容积率为2.50。

黄墅江湿地公园开工

QQ截图20170907160538.png

黄墅江湿地公园(一期配套绿化)工程位于花桥黄墅江最南端,是花桥黄墅江湿地公园的重要的组成部分。基地依托黄墅江支流,南临吴淞江,北靠金融大道。地块总体面积约8万平方米,该工程总投资300多万,一期配套绿化已完工。目前二期绿化工程即将开工,总占地面积195480㎡。

绿地大道北侧新开河、商银路北侧新开河建设

timg.jpg

项目总投入约1178.3万元,主要建设内容包括:1、绿地大道北侧新开河长713米,新建护岸1421米;2、商银路北侧新开河长851米,新建护岸925米、挡墙601米;3、水生植物种植904平方米。 

开发区兆丰路站、花园路等五个停车场新建

QQ截图20170907152920.png

即兆丰路站停车场、花桥站二期停车场、花园路停车场、花溪公园停车场、美车城停车场。项目总投入为 1478.09 万元,由昆山银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。本次花桥经济开发区兆丰路站、花园路等五个停车场新建项目总面积为35470 平方米,机动车车位共 641个,非机动停车位共 1923 个均为地面停车场

花桥开通966社区巴士 

QQ截图20170907161516.png

966社区巴士走向:薛赵路安博路--轨道交通花桥站--薛赵路安博路环线。线路串联大型小区、医院、菜场、学校、便民服务中心、轨道交通花桥站。沿线设置10个站点,单圈线路里程18公里,班次间隔30-50分钟,首末班时间为6:10--20:00,全程票价1元。

快来下方评论区说说你对花桥的印象吧!
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偶是风儿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9-08 09:40:13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
求赞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偶是风儿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9-08 09:40:28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
求关注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偶是风儿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9-08 09:40:40 |只看该作者
4楼

求鼓掌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偶是风儿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9-08 09:40:55 |只看该作者
5楼

求围观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偶是风儿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9-08 09:41:21 |只看该作者
6楼

会继续推送有关花桥的内容哒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天冉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9-08 09:47:01 |只看该作者
7楼
偶是风儿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2017年花桥大变化,这些新增建筑和配套设施你知道几个?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vbhq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9-12 11:30:33 |只看该作者
8楼

昆山花桥万科mixtown咨询热线400-890-0000  842432

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2017年花桥大变化 竟然新增建筑和配套设施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